跳到主要內容區
 
 

五年一貫學制

為了鼓勵本校優秀學生繼續升讀本校碩士班,並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拿到碩士學位因而特訂定的辦法。
申請五年一貫課程時需注意以下一些公告及規定:
大學部學生得於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年之下學期申請修讀「學、碩士 一貫學程」,申請時間為每年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向各系所碩士班提出申請。
錄取之學生即具碩士班預備研究生資格,並得於取得資格後下一學年開始修讀碩士班課程。取得預研生資格後,參加本校碩士班各種入學管道方式之一,經錄取 後始正式成為碩士班研究生。
預研生於大學期間選修之研究所課程,成績達七十分以上者,至多可 抵免四分之三碩士班應修學分數(不含論文學分,且不受本校學生抵 免學分辦法有關研究所抵免學分上限規定之限制)。
學生必須符合原學系學士學位與就讀系所碩士學位之規定,方發給學、 碩士學位證書。

 

生物科技研究所碩士班

目標:

以培育我國農業與生醫生物技術發展所需之基礎研究與專業技術人才為教育目標

核心能力:

一、具備紮實生物技術知識基礎
二、發掘、分析及處理數據之能力
三、具備撰寫合於邏輯推論與引申探討之論文的能力
四、執行生物技術實務工作之基礎能力

網址:https://crrmib.pccu.edu.tw/index.php

一、申請時間:每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5月1日至5月31日  繳交申請資料至生技所辦公室(大功館306室)

二、申請資格:大學部學生得於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年申請修讀

三、繳交資料:1.申請表。2.在校歷年成績單(含排名)1份。3.其他各項有利審查資料。

 

生活應用科學系碩士班

目標:
一、培養專業及相關知能
二、訓練邏輯思考、資料收集、分析及討論的整合能力
三、培育倫理及責任感

核心能力:
一、具備規劃、研究及經營優質生活之知識及專業能力
二、具備發掘、思考、執行、分析與解決問題之能力
三、具備資訊整合及績效評估的能力
四、具備溝通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五、具備專業與道德責任的能力及素養

網址:https://crfals.pccu.edu.tw/index.php

 
瀏覽數:

高中生專區